開季打擊狀況低迷的Michael Taylor今天(23日)攻守俱佳,先是第6局外野長傳阻殺守住重要1分,9局下半再以再見安打成為國民2比1險勝教士的大功臣。

2隊前5局靠著Franchy Cordero與Bryce Harper的全壘打戰成平手,6局教士1出局時Jose Pirela揮出二壘打,Franmil Reyes於2出局時敲出中外野安打,Taylor接球後急傳本壘,捕手Pedro Severino接球後觸殺Pirela本被主審判安全,但國民挑戰後獲改判出局使得比數仍是1平。

9局下新秀Juan Soto獲保送,Taylor於1出局時擊出二壘打結束比賽,但當下鏡頭帶到Taylor完全沒有興奮的表情,僅僅是吐了一口氣。

談到再見一擊當下毫無表情,Taylor回應:「那就只像是如釋重負一般,我這陣子很難熬,我就只是深呼吸一口氣,我一直等待情況有所轉變。」

Taylor去年打擊率2成71、19轟、OPS值0.806,但連同今天4支1在內,今年打擊率僅1成9、1轟、OPS值0.573。

聊到第6局的助殺,Taylor說:「當我看到Seve的反應時我很興奮,他完成那次觸殺後馬上叫說我們抓到他(Pirela)了,我也相信他抓到了。」

「即使在打擊上陷入掙扎,我想上場盡我所能幫助球隊,雖然那次守備不會提高我的打擊率,但感覺真的很棒。」Taylor說道。

國民總教練Dave Martinez則說:「我為他高興,他一直很努力找回打擊狀態,而那支再見安打前他的長傳本壘很不可思議,今天是Michael的日子,我為他驕傲。」

Taylor能成為贏球功臣,19歲的Soto也要記上一筆,日前才剛轟出生涯第1支全壘打的他今天1安打3保送、4打席全部上壘,對此他說:「我知道好球帶,主審也判得更好了,這讓我能加以利用,我知道他們不想把球投給我打,我就只要保持耐心好好選球。」

 

 

 

 

 

 

 

 

 

【JS娛樂城】


找到自信 走向未來
把握時機創造自己的收入     

 
1、娛樂城遊戲種類多、選擇多。
2、球板賠率好、水位高。
3、真人美女遊戲、聲歷其境。
4、金流方便、無額外困擾。


首儲熱門優惠 
註冊新會員首儲1000送1000


今天入金 明天出金
公平公正有可靠的娛樂平台
各大超商.ATM.皆可儲值

歡迎詢問

Line:juiceping


http://ping5588.js888.city


http://asdasd0919583072.pixnet.net/blog/post/167028879-js%E5%A8%9B%E6%A8%82%E5%9F%8E


NBA線上看&MLB線上看  電影  NBA籃球美籃  MLB棒球美棒  六合彩539百家樂北京賽車足球 現金版&信用版  運彩分析網  NBA直播&MLB直播  玩運彩  2018世界杯足球賽  雲谷彩票 投資獲利  水牌明牌 NBA  大谷翔平  MLB大聯盟  玩運彩  百家樂  視訊  超商儲值  骰寶  賓果賓果  職棒 球賽  世大運  首儲  球版  魔鏡歌詞網  運動彩券  免費  AV女優  分析師  綠油油 NBA  免費申請  玩運彩  電子遊戲機  體育  MLB大聯盟  百家樂  賓果賓果  球賽  賓果 視訊  骰寶  職棒  超商儲值  線上遊戲  世大運  首儲  球版  痞客邦  現金版 JS娛樂城CITY  痞客邦  魔鏡歌詞網  球版  現金版  分析師  老師  綠油油  玩運彩 運動彩券  NBA  大谷翔平  寶可夢  體育  電子遊戲機  百家樂  免費申請運彩  體育  賓果賓果  免費申請  超商儲值  ATM  首儲  氣象  大谷翔平  毀滅大作戰 蘇貞昌  米可白  X-cube  蘿莉  kid  習近平  金正恩 真人  真人娛樂城  21點  歐博  骰寶  視訊  百家樂  賓果  球賽  職棒  AV女優  免費 線上遊戲  NBA  老虎機  電子遊戲機  世大運  寶可夢  通靈少女  鬼怪 NBA  柯瑞  杜蘭特  柯爾  勇士隊  猶他爵士  金州勇士  K.湯普森  NBA新人王  NBA新秀 B.西蒙斯  米契爾  NBA例行賽 大谷翔平  天使  運動家  MLB大聯盟 MLB大聯盟  指叉球  二刀流

 

arrow
arrow

    ocu399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